关于本刊
  • 《遗传》杂志是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国遗传学会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国家级学术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已被医学索引(MEDLINE)、生物学数据库(BIOSIS)、生物学文摘(BA)、医学索引(Medical Index)和美国化学文摘(CA)、以及俄罗斯文摘杂志(AJ)等20多种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与数据库收录,刊登内容主要涉及遗传学、基因组学、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物进化、遗传工程及生物技术等领域有创新性的研究论文;新技术与新方法;学科热点问题的专论与综述;学术争鸣与讨论;遗传学教学的经验体会;国内外著名遗传学家介绍;遗传咨询;国内外学术会议信息等。读者对象为基础医学、农林牧渔、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与教学人员、研究生、大学生、中学生物教师等。

    《遗传》的主要栏目:综述、前沿聚焦、研究报告、技术与方法、资源与平台、实验操作指南、遗传资源、遗传学教学、科学新闻等。

    欢迎投稿 欢迎订阅 欢迎刊登广告

    刊号:ISSN 0253-9772,CN11-1913/R为月刊,全年12期。

    国内邮发代号2-810,国外发行代号:M62。2015年定价80元/期,全年960元。

    广告经营许可证:京朝工商广字第0037号

    主编:黄勋

    专职副主编:韩玉波


    责任编辑:陈晓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邮编1 00101 

    电话:010-64807669

    网址:http://www.chinagene.cn;E-mail:yczz@genetics.ac.cn

发布日期:2015-01-01 浏览: 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