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转让协议
  • 《遗 传》版 权 转 让 协 议 (下载


    甲方: 等作者(指全部署名作者,下同)

    乙方:《遗传》编辑部

    第一条 甲方的论文“ ”(稿件编号: )经送审和修改后, 接受发表。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签署版权转让协议,签署后方能刊出。

    第二条 自签署之日起,甲方将上述论文的版权——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广播权、表演权、翻译权、汇编权、改编权等在全世界范围内免费转让给乙方,并同意《遗传》编辑部将该作品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遗传网》、《天元数据》、《生物通网站》、《超星数字图书馆》、《华艺数位》等各种介质、媒体上长期发布;同意该作品被美国《化学文摘》、《生物学数据库》、《医学索引》、《俄罗斯文摘杂志》、《中国学术期刊文摘》、《中国生物学文摘》等国内外相关文摘与检索系统收录。作者如不同意将文章入编,投稿时敬请说明。

    第三条 本作品发表后作者享有非专有权。可在本单位或本人著作集中汇编出版以及用于宣讲和交流,但应注明发表于《遗传》的年月和卷期。如有国内外其他单位和个人复制、翻译出版等商业活动,须征得《遗传》编辑部书面同意,编辑部将支持这种汇编活动。该作品及相关科研项目获得奖励或取得一定经济或社会效益时,作者应主动向《遗传》编辑部通报,并提供相关证明(证书)复印件。

    第四条 作者承诺:本文是独立取得的原创性成果,享有自主知识产权,无抄袭问题;相关内容未曾以各种文字、语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本文发表后不再以任何语种向其他刊物投稿,不一稿两投;作者之间无署名及排序纠纷。如果发生版权纠纷,由作者负责。文章正式录用后,原则上作者、单位属名不能变动。

    第五条 作者同意本文在 栏目中发表(封面人物,研究快报,研究报告,技术与方法,综述,遗传学教学,争鸣与讨论,其他)。

    第六条:本协议甲方全部作者签名后扫描上传到系统。

    甲方全部作者签名:

    年 月 日

    乙方代表签名:(公章)

    年 月 日


发布日期:2015-01-01 浏览: 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