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单位简介

    东大简介:

    东南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金陵古都——南京,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2017年,东南大学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名单。学校拥有九龙湖、四牌楼、丁家桥等校区,占地面积5888亩,地铁3号线便利直达。


    生科院简介:

       东南大学生物学学科源于1920年,以秉志先生创办的我国第一个生物系和生物馆为标志,后历经国立东南大学、国立中央大学、南京工学院等重要发展阶段,几经变迁,生物学学科一直蓬勃发展,201910月,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在生命科学研究院建院十周年之际,成立了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以推动生命科学与各相关学科密切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学院拥有“发育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博士点、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岗;学校设有“脑科学与智能技术研究院”、“东南大学-Allen联合研究中心”、“东南大学-Moansh大学联合研究院”等研究平台。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重点实验室的基础上,面向世界科技发展前沿,进一步开拓具有创新性的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坚持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加强具有引领性的生命科学应用转化研究;凝聚“生---理”整体力量,加强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研究。


    人才需求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以“精英化、个性化、国际化、导师制”的创新性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领军人才,现向海内、外招聘微生物学、免疫学、动物学、神经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细胞与发育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等领域的英才,岗位包括以下类别:

    岗位类别二:国家级人才岗位*

    岗位类别三:东南大学特聘教授岗位*

    岗位类别四:教授岗位*

    岗位类别五:副教授岗位*

    岗位类别六:讲师岗位*

    岗位类别七: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岗位

    岗位类别八:博士后研究岗位*

    岗位类别九:非全职高层次岗位


    政策待遇

    引进人才“青年项目”

    岗位:直接聘为正高职务,教师事业编制。

    薪酬:首聘期3年,聘期内年薪50+,全额发放由国家提供的一次性补助50万(免税)。

    住房:符合国家和学校政策的,提供住房货币化补贴300万元+(不含地方政府配套)或以补贴的优惠购买人才特批房;安家费10万元。

    科研经费:国家提供科研经费100-300万;学校提供学科建设经费100-200;直接入选江苏省双创个人,科研经费50-100万;优先支持申报其他人才项目(江苏省双创团队科研经费300万,江苏省特聘教授科研经费50-100万,江苏省“333工程项目资助3-100万)。

    配套措施:提供充足的办公实验室用房,优先支持组建科研团队,博、硕士招生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医疗: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疗保健团队,可提供医疗VIP服务。

    教育资源:校区周边拥有东南大学幼儿园、北京东路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幼儿园和重点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配套资源一应俱全,学校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配偶工作:学校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至善青年学者

    岗位:直接聘为讲师或上岗副高职务,教师事业编制。

    薪酬:首聘期3年,聘期内年薪25-30

    科研经费:理、工、医科类入选者科研经费20-30

    住房:符合国家和学校政策的,提供大额住房货币化补贴50-80,安家费5,首年租金补贴3.6-4.8

    至善博士后

    岗位:至善博士后,事业编制。

    薪酬:首聘期三年,聘期内校发年薪35(含租房补贴3,不含导师配套经费及其他渠道经费)。

    科研经费:理工医科类入选者10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重点资助部分成果突出的优秀博士后就前沿科学技术问题展开探索性研究,一等资助项目15/项,二等资助项目8/项,三等资助项目5/项。

    福利保障: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享受职工公费医疗;每年度免费医疗体检;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周边配套

    学院坐落于具有百余年办学历史的风水宝地“四牌楼”。校区东枕钟山,西邻钟鼓楼,北临玄武湖,南接民国建筑街区及珠江路电子一条街,珍珠河纵贯其间,山湖相映,万木竞翠,环境优美,是六朝宫苑的遗址,也曾是明朝国子监所在地。校区交通便利,毗邻地铁3号线和4号线,4号线西自龙江一路向东到仙林湖站,3号线贯穿南京大江南北,经过“京沪高铁”的“南京南站”和城际列车的“南京站”及“南京长途汽车站”,直达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东门,其中“鸡鸣寺站”距“四牌楼校区”步行仅3分钟路程;校区周边拥有东南大学幼儿园、北京东路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幼儿园和重点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配套一应俱全。

    优美的环境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学校全方位的生活配套条件,将确保您的事业发展无可限量,家庭生活便利舒适!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我们相信这里有您的一片蓝天!


    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及5篇代表作全文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在正式提交申请村料前,欢迎来电垂询。


    联系我们  

    生科院210096,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韩老师,电话:+86-25-83790962Email: junhaihan@seu.edu.cn;吕老师,电话:+86-25-83790939Email: lvhuihui@seu.edu.cn

    人事处210096,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人事处人才办,刘老师、尹老师,电话:86-25-83793301+86-25-52090251Email: rcb@pub.seu.edu.cn (邮件注明:应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及5篇代表作全文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在正式提交申请村料前,欢迎来电垂询。


    了解更多 

    东南大学https://www.seu.edu.cn/

    人事处https://rsc.seu.edu.cn/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https://ils.seu.edu.cn/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 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