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 ›› 1985, Vol. 7 ›› Issue (3): 8-8.

• 论文 • 上一篇    下一篇

《生物工程学进展》中译本即将出版

  

  • 收稿日期:1900-01-01 修回日期:1900-01-01 出版日期:1985-05-28 发布日期:1985-05-28

  • Received:1900-01-01 Revised:1900-01-01 Online:1985-05-28 Published:1985-05-28

摘要: 本书是由国家科委中国生物工程中心汇编的《Proceeding of the 1984 Symposium on Genetic Engineering and Biotechnology》的中译本,是由来华参加生物工程中心顾问委员会的吴瑞等8位美籍华裔顾问主讲的生物工 程高级讲习班教材。讲稿内容丰富,学术水平高,分别按他们各自的专长介绍了生物工程的新进展和所在实验 室的重要成果。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新的重要技术方法,对我国开展生物工程研究的科研人员和实验室工作人员 都有重要参考价值。可供医学、农学、生物学、遗传学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等科学工作者、教师、研究生及大专院 校学生参阅。该书由“生物科学动者编辑部编辑,重庆新华书店发行,即将与广大读者见面,请密切注意“科技 新书目,,所载征订日期,及时订阅!